下次自动登录
第三方账号登录
指导单位:中国计量测试学会
  • 您好,欢迎来检验检测机构综合服务平台!
  • 您好,欢迎来检验检测机构综合服务平台!
  • 您好,欢迎来检验检测机构综合服务平台!
  • 您好,欢迎来检验检测机构综合服务平台!
返回 | 首页 > 其他 > 某单位有个分公司在投标项目中以总站的名义中标,总站和分公司签了一个业务量分包协议,总站需要对分公司的检测报告负责吗?
某单位有个分公司在投标项目中以总站的名义中标,总站和分公司签了一个业务量分包协议,总站需要对分公司的检测报告负责吗?
A+ A-发布时间:2022年01月20日

答:中标的是总站,出报告必须以总站的名义这是毋庸置疑的。分包给分公司须事先得到客户同意,分包方出了问题首先由总站对客户负责,事后可以追究分公司的责任。

推荐输出